香港演藝圈_八八水災關愛行動.jpg 

香港演藝界17日發起「88水災關愛行動」,讓四大天王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黎明、郭富城難得聚首,不過,四人並未合體同台,技巧性的共襄盛舉。

劉德華、黎明上周來台參加中視募款活動,兩人同台中間夾著一個人,當劉德華說話時,其他藝人都看著他且點頭附和,黎明則雙手抱胸沒有表情。但黎明發言時,劉德華幫他拿著麥克風,表情認真,兩人態度大不同。劉德華 穿梭舞台唱不停

昨晚會,劉德華從頭到晚穿梭在舞台上,先與鄭秀文合唱〈喝采〉,再與任賢齊演唱台語歌〈天下第一等〉鼓勵台灣,稍晚也與譚詠麟、陳百祥、溫拿五虎演唱〈朋友〉,日前他自費來台賑災,連趕兩台,回港後又與曾志偉合辦「88水災關愛行動」,為台灣出錢出力。

郭富城 自比半個台灣人

郭富城昨演唱〈愛的呼喚〉溫暖災民,他專程從北京趕返香港,表示曾經在台灣生活過一段日子,「台灣是我半個家,當得知台灣發生水災,我感受很深,每次聽到台灣有人受傷便心酸,所以我一定要返港出一分力,大會叫我做什麼便什麼。除了捐錢,我覺得要安撫災民,我的歌迷會已計畫幫手籌款。」

張學友與好友哈林合唱〈想念你〉和〈但願人長久〉,昨一直未表態是否出席的黎明,稍晚出現並致詞盼台灣民眾「平平安安」,是唯一沒有表演的天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F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