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謝明杰】感謝通過這次服務活動,我才有機會親自看到實際狀況,這是親身體會才能獲得的寶貴經驗。

我們服務的第一家,門口汙泥的高度及膝,那是一個阿姨單人居住的,我們從後面爬上屋頂,

再進到房子裡面內幫她把大門打開。因為她家在巷子裡面,山貓車也進不來,若不是我們來幫忙,他可能好幾天都無法開門。

看到阿姨愁苦的臉,才多少感受到災民的心情,有一種無奈卻又令人心酸的感覺。若不是遇到這一家,我實在無法體會受災居民的心情。我很感謝神讓我們遇到這一家,讓我的心情可以更深刻,因為與阿姨聊到家人的狀況,才知道她先生跑了,自己的兒子也沒和他一起住,如今又遭遇到水災,怎不令人心酸。

藉此,我發現到GPF的重要性,我們不能只是辦一個大會而已,而是通過GPF開啟與社會連結的道路,更能打通政府、宗教、社團的交流互動,而不會只是政府是政府、宗教是宗教、社團是社團的區隔而已。

POE_579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F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