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蕭琇月】一個小小的鄉鎮,卻凝聚了全台的志工,

各行各業提供的物資,公車的贊助,高鐵的救災專車,各縣市出動的垃圾車…等,才有今日團結合作的景象,

全台投入救災,大家的熱情打破了彼此的界線,令人感動!當我在打掃住宅時,我問自己:「如果這是我的家,那麼我會只是掃成這樣子而已嗎?」於是,就更用力刷,很想把它全部弄乾淨。我也看到人民非常善良的一面,不會因為物資缺乏,就開始囤積。當我們想要幫忙時,他們會主動告訴我們誰需要幫忙,可以去哪一家幫忙,這種不以自我利益為優先,而以全體眼光為考量的心情,令人覺得溫馨而可貴。

 

POE_582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PF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